VCASE中国财经案例数据库试用通知

      VCASE中国财经案例分析平台是一款面向高校财经专业师生的创新工具,提供丰富的案例资源和实证数据,拥有强大的分析工具和实证模型,可帮助学生进行高效便捷的案例分析,选择感兴趣的财经案例并深入进行研究,提高论文质量。

      此库可为我校相关专业的教学提供丰富、实时的财经数据资源,有助于教师更新教学内容,使学生更好地了解财经领域的最新动态。同时,该库还提供了多维度的查询、数据处理、实证模型和分析功能,有助于培养学生的数据分析、论文撰写和量化研究能力。这些资源可以为我校师生提供了广泛的学术研究材料,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提供了另一个便捷途径。数据库中的多媒体资料、文献引用等功能还可以帮助教师改进课程设置,丰富课堂教学方式,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


访问方式

图书馆网站(https://lib.pdsu.edu.cn/)→资源→试用数据库→VCASE中国财经案例数据库

试用说明

1.“学校体验账号”选择或输入“平顶山学院”,点击“登录”即可试用
2. 操作说明→帮助文档
3. 试用账号请勿充值

 
试用时间

截至2024年0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