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作者:刘小龙 | 发布人:图书馆 | 点击量:608

31日上午,图书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在T6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馆长何梅琴主持,全馆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何梅琴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精神,为全馆职工细致梳理了上年度及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本年度6大类24项重点工作部署,并结合图书馆实际,从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调研文献需求,做好资源建设;加强宣传报道,创新阅读推广;重视制度建设,夯实管理基础;针对性开展读者教育;推进馆舍空间改造升级等几个方面,对全馆2024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何梅琴强调,图书馆要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发展战略和当前所聚焦的重点工作,从强化科学管理,增强保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塑造品牌亮点,扩大影响力等多个维度持续发力。全馆职工要明确方向,统一认识,聚焦重点工作,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党总支书记周占伟就新学期加强图书馆党建工作,深化党建和业务融合机制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进一步做好全馆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馆职工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压实压紧消防安全、意识形态工作及网络安全责任,筑牢安全稳定防线,确保良好工作、服务秩序。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全馆年度工作目标,压实了工作责任。全馆工作人员将以此为契机,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服务水平,齐心协力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