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S核心论文库试用通知

CRS核心论文库采用先进的数据融合技术,对学术期刊及论文信息进行深度整合,包含期刊论文、会议论文和综述共6000余万篇论文,期刊1万余种。
  CRS核心论文库的数据收录范围广泛,包括常用收录体系期刊、全球知名学会主办的期刊、高影响力研究机构主办的期刊及其他著名学术资源;学科覆盖领域完整,包括工程学、物理、化学、生物、医学、法学、农学科学、计算机科学、人文社科类等各个门类。
  CRS核心论文库检索灵活,既可以对论文检索,也可以对期刊进行检索,轻松实现主题、期刊、学科等多种浏览模式。资源获取便捷,有全文链接的论文,可以直接下载论文全文;无全文链接的论文,可以提交文献求助获取论文全文。

访问方式

图书馆网站→“所有数据库”列表→试用数据库→CRS核心论文库

使用说明

①在校园IP号段内注册个人账号,既可以保存个人学习记录,又可以在校外访问

②开放获取的OA资源(检索结果显示有“全文下载”)可直接下载全文或文献传递;非OA资源(检索结果只有“文献求助”)全文可传递到您填写的信箱里。

试用时间

2023年9月8日-202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