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六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召开

作者:刘宗凯 | 发布人:刘宗凯 | 点击量:1778

      6月17日上午,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六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周占伟主持。

    馆长何梅琴向大会做了题为《振奋精神齐心协力为推进“四型”“四中心”图书馆建设而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对2021年图书馆的疫情防控、资源建设、职工培训、考勤纪律、阅读推广、读者教育、社会开放等工作做了全面梳理;对过去一年图书馆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2年图书馆纸电一体化文献资源建设,智慧图书馆平台打造,读者服务形式和服务内容创新、信息保障服务水平提升等重点工作内容做了规划解读。分工会副主席陈玉对2021年分工会的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活动开展、福利发放等工作做了汇报。会议还增补了分工会委员,对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副馆长陈鸿鹄宣读了大会决议。会议认为,一年来我馆全体职工团结奋进、艰苦奋斗,馆藏资源稳步提升,硬件建设逐步加强,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明显改善。行政工作报告客观准确振奋人心分工会工作报告详实具体成绩喜人得到了全体职工的认可。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占伟讲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二要聚焦重点工作,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锤炼实干作风,营造担当尽责的浓厚氛围。四要创新工会工作,凝聚起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