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库试用通知

      本库为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产品,目前已上线超过39万种外文学术电子书,有300多家国际出版品牌,包括Wiley、Elsevier、Taylor & Francis、Cambridge UP、Oxford UP、World Scientific、IGI Global、Sage、Emerald等。包含4万余种免费资源,支持我校读者在线阅读全文内容。
      
      访问方式:①图书馆网站试用数据库→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②访问网址www.iresearchbook.cn

      使用说明:①支持CARSI登录访问,支持移动端APP(IOS版苹果应用商店可下载、安卓版百度应用商店可下载);

                         ②可阅读和使用平台上所有的免费资源(点击平台首页右上角的电子书→免费资源标签→检索全部OA免费资源并在线阅读),其他电子书可试读预览前5%-20%;

                         ③作者服务栏目可提供便捷、专业的学术论文翻译及润色服务,助力作者投稿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