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讲座 | 善用AI工具,提升做事效率
作者:刘宗凯 点击量:2196 次
ChatGPT的横空出世,AI走进了普通人的世界。对于AIGC,你了解多少?你最常用的AI工具,是哪个?
102024-04
读书节 | 文化启智·科创未来,抽盲盒赢好礼!
作者:刘宗凯 点击量:2195 次
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筑牢青年大学生的文化自信,新东方智慧教育特别策划了以“文化启智,科创未来”为主题的中华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102024-04
读书节 | 答题赢大奖,征文展才华,答题挑战赛&主题征文活动精彩启幕!
作者:刘宗凯 点击量:2207 次
2024年畅想之星读书月活动来了!“畅享四‘阅’天,等你来挑战”“未来的世界:梦想与现实”主题征文活动火热来袭,华为手表,拍立得相机,蓝牙耳机、运动手环等超多好礼等你来拿,还在犹豫什么,赶快熟读全文,扫码参与吧!
102024-04
读书节 | 第七届“知网杯”知识发现系列主题活动来啦!
作者:刘宗凯 点击量:1975 次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春天是四季轮回的开端,是一年盎然的起始,趁着春光,第29届世界读书日也如约而至。
102024-04
读书节 | 河南省中科杯“赓续中华文脉 厚植文化自信”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刘宗凯 点击量:1736 次
文运与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有文化自信的民族,才能立得住、站得稳、行得远。
22024-04
读书节 | “阅读筑梦,知识启航”世界读书日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刘宗凯 点击量:313 次
书香袅袅浸心脾墨韵悠悠绕梦间在知识的海洋中,每一页翻过的书都如同一位故友给予我们智慧和力量
22024-04
读书节 | “遇见书香,遇见更好的自己”阅读马拉松活动
作者:刘宗凯 点击量:2060 次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四月我们迎来了一个特别的日子——“世界读书日”这个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22024-04
读书节 | 捕捉精彩校园生活,即刻趣答活动
作者:刘宗凯 点击量:1334 次
大学的日子,每一天都充满了新奇与挑战,仿佛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用照片、视频记录下成长的轨迹,见证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这些记录不仅是对自己的鼓励,更是对未来的期许。通过社交媒体或视频平台记录自己的校园生活,可以让家人朋友或更多的人感受到大学校园生活的魅力,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让我们的喜悦得到放大。
22024-04
直播预告|英语AB级备考秘籍
作者:刘宗凯 点击量:3189 次
2024年英语AB级考试将于6月开考,为帮助各位同学更好地复习,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举办线上直播分享,特邀新东方老师为大家带来“英语AB级备考秘籍”主题讲座!
12024-04
读书节 | 维普“拾春游园会”活动上线,惊喜好礼等你来!
作者:刘宗凯 点击量:243 次
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世界读书日将至,为推动全民阅读,
222024-03
共7页 <<  < 1 2 3 4 5 6 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