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举办“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平顶山学院图书馆
创建于03-22
阅读 910
更新提醒

需扫码在手机上打开
文章后点击更新提醒

    3月22日,图书馆党总支分支部举办了“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宗凯、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小龙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了战略部署。

    接着,两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央视年度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的第四集《一体推进“三不腐”》。该片通过夹叙夹议、剖析点评的方式讲述了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中国足协原党委书记杜兆才,中国足协原主席陈戌源,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原主教练李铁等足球领域系统性、塌方式腐败案例。体现了我们党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最后,大家联系实际,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实际行动树立新时代图书馆党员的良好形象。

阅读 910
文章由 美篇工作版 编辑制作
投诉